close



問:如何註冊優極網? 

 
答:點擊頂部的鏈接“點擊註冊”本網站上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選擇一個用戶名,你想使用(至少6個字符),然後選擇一個至少包括8個字符的密碼(英文+數字)


 

問: 我已填寫並提交了“新會員註冊”的表格,但我還沒有收到任何你們的網站的電子郵件。我該怎麼辦?

答: 在提交註冊表格,通常情況下,只需幾秒鐘(最多幾分鐘)我們的系統生成並發送電子郵件包含在註冊激活鏈接在其中。

但是 ,特殊情況下可能會發生。請按照以下步驟,以確保您在我們的網站註冊過程中能盡量順利進行。

(1)由於是第一次,您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也請您檢查垃圾郵件文件夾。

(2)如果是我們的郵件服務器的問題, 請您等待幾分鐘。

(3)如果您仍然沒有收到電子郵件,請聯繫我們的客服中心:發送電子郵件到"support@eAdGear.com”,或請致電1-855-808-8188
 

問:我可以改變我的用戶名和密碼? 我該如何改變呢? 

答: 可以更改。您登錄帳戶後,點擊“我的帳戶”—“帳戶總覽”—“用戶名”—“編輯我的主要信息”,更改您的用戶名和密碼後,點擊“應用“即可。當您再次登錄時,請您使用新的用戶名和密碼。



問:如何找出誰是我引薦的? 

答:可以找出您引薦的人 只要登入 E-BANK 即可從裡面"我推薦的客戶"看見 。 




問:關於服務條款在哪裡? 

答:你可以找到我們的網站首頁底部的條款和條件。  www.eAdGear.com 用滾動到頁面底部,你就會看見“服務條款"。 



問: eAdGear.com 提供那些其他服務嗎? 

答:eAdGear.com提供Web託管,域名註冊,SQL數據庫 等等。 



問:cashout(提領你電子錢包的錢) 有哪些選項? 

答:1)匯票/銀行支票,2)銀行電匯。 3)AlertPay。 4)Prepaid Card(現金卡)  5)IPS(中國)。 




問:付款方式有哪些?

答:1)用eCash付款    2)用IPS付款(中國)   3) 用信用卡/万事达付款   4) 用貝寶 PayPal付款 



問:當我要提領現金要輸入什麼身分證號? 

答:這是政府的ID身分證號碼,你必須根據你的法律信息保存的去輸入身分證後四碼。(此項信息是為了確保您的資金的安全,請認真填寫您的最後4碼)



問:如何改變政府ID身分證號? 

答: 點 "我的帳戶"  點[編輯個人法律信息]  進去更改即可。



問:如何cashout? 
答:請登錄您的帳戶。 

步驟一)請求現金帳戶至 eBank帳戶! 點擊“我的帳戶”,點擊“當前餘額”,點擊“請求 Cashout”,填寫的所有信息(金額和身分證後四碼) 

步驟 二)現金從 eBank! 點擊“申請轉讓”,填寫您的銀行信息,點擊“更新/更改銀行信息”,點擊“請求轉讓”(保存後您的銀行信息),填寫金額和選擇的方法。 



問:提取現金需要多久時間? 
答:電匯,您將在3到5個工作日收到你的錢! 

       IPS,您會收到你的錢在5到7個工作日!

       匯票或銀行支票,你將在2至3週內收到你的錢 !

       AlertPay,您會收到你的錢在3到5個工作日!

       現金卡,您將在5到7個工作日收到你的錢! 



問:cashout的交易費用? 

不同的提现方式的相關手續费為:
- 匯票/支票提現的費用是: 每次$ 5.00美金
- 電匯提現的費用是: 每次$ 25.00美金
- IPS手續費每次 0.6%美金 會由IPS直接扣除
- AlertPay提現的費用是: 每次 0.6%美金
- Prepaid Card提現的費用是: 每次 0.6%美金




問:如何改變我的eBank密碼? 
答:第一次登錄到您的電子銀行帳戶,用您的用戶帳戶使用的密碼。 當您登錄到您eBank帳戶:eBank在左側導欄欄中,點擊“更改密碼”即可。 



問:我如何創建一個 AlertPay帳戶? 
答:這很簡單,請下載PDF格式下載鏈接的AlertPay 即可知道



問:用 Alertpay 支付時我可以知道我的付費歷史紀錄嗎? 
答:accounting@eadgear.com。 請下載 PDF格式下載鏈接的AlertPay即可知道。 



問:如何轉移的eCash另一名成員? 
答:當你要轉移美金 請一定要仔細檢查ID 。   1)點擊“我的帳戶”2)點擊“當前餘額”  3) 點擊“轉讓E-現金給其他會員” 4)輸入 用戶 ID,金額,和你的身分證後四碼。 5)點擊“傳送” 



問:如何轉移 eCredit另一名成員? 
答:當你要轉移美金 請一定要仔細檢查ID  1)點擊“我的帳戶” 2)點擊“當前餘額”  3)點擊“Ecredit傳輸給其他用戶”  4)輸入 用戶 ID,金額,和你的身分證後四碼。 5)點擊“傳送” 



問:什麼是eCredits,ePoints和eRewards? 
答:ePoints(本金值分)是你ePayments(佣金)的來源。eCredits(廣告積分):你可以來拿打廣告用。eRewards(衝浪獎勵積分):可以積累換取亞馬遜禮品卡,如果你不想要的禮品卡,也可換取美金。 


問:如何更改我的反投%? 
答:“我的帳戶” 點擊“編輯個人資料”往下拉選擇反投%數。 



問:我如何買產品? 
答:1)點擊“我的帳戶”   2)點擊購買產品    3)選擇付款方式 



問:我每天從帳號轉移到我的eBank是否有限制多少錢? 
答:是的,至少要50美元。 最大的限制是你可取得現金餘額全部。



問:我用我的eBank帳戶領錢是否有限制? 
答:當你從eBank領出現金沒有任何限制。但最低金額是50美元。 



問:年費及MPV是? 
答:年費是49.95美元(每年一次)。 MPV是月租費,取決於你的用戶級。 總監或以上是月付 $30MPV 顧問以下是$15MPV (美金)




問:我如何聯繫公司? 
答:客服中心:發送電子郵件到"support@eAdGear.com”,或請致電1-855-808-8188  (免費電話)



問:公司幫助的網址?
答:www.winteam777.com 



問:公司的時區是? 
答:太平洋時區(加利福尼亞州標準時間) 



問:每日更新衝浪時間是? 
答:上午9時太平洋時區(加利福尼亞標準時間) 



問:為什麼我還沒有收到我的錢? 
答:這可能發生因你還沒有完整填寫正確的信息。 等待時,請檢查所有的信息是正確的(銀行信息,您的姓名,帳號,SWIFT代碼,電子郵件地址等),如果你還沒有收到您的cashout金額,請聯繫我們的客服中心:發送電子郵件到"support@eAdGear.com”,或請致電1-855-808-8188  (免費電話)



問:為什麼我收到電匯金額有扣費呢? 
答:請注意,每次電匯中間銀行將收取20~25元美金的手續。 當錢到達您的銀行,您的銀行將收取10~15元美金的手續費(此手續費金額取決於你的銀行,不同銀行手續費不同)。 



問:我的帳戶每個月應付的MPV  如何付費? 
答:每月的 MPV付款將在每月底前5天收取,如果你不支付你的MPV付費 系統將自動扣除它。 



問:當我的ePoints成為零,會發生什麼? 1年後會發生什麼? 
答:ePoints(本金值分)是您ePayments(佣金)的由來。一旦你的ePoints成為零,您將不再獲得獎金。 關於這點,你將有兩個選擇,繼續獲得獎金(見下文)。 另一方面,你還可以繼續得到eRewards(衝浪獎勵積分)和eCredits(廣告積分)。 

1)推薦成員加入您的組織裡。

2)升級你的產品(會獲得更多的ePoints)。 您可以從 $ 300 - $ 600 - $ 1200 - $ 1400 - $ 2000 - $ 3000 - $ 6000升級。 



問:為什麼我沒有收到我的預付卡? 
答:由於採取更多的保安措施,預付卡的處理程序需要多一點時間。 如果你想你的$退還到您的帳戶,請發送另一個要求退還預付卡費用的支票。 拿到您的支票需要1~2星期。  



問:我的廣告什麼時候可以得到批准? 
答:這將需要24小時才能得到批准。 24小時後,如果您的廣告批准,你可以激活它並開始展示。 如果是不批准的,你可以聯繫我們詢問為什麼。  



問:eAdGear.com 是什麼? 
答:eAdGear.com 起點是一個小地方的ISP(互聯網服務提供商)但目前在世界各地的企業中,已經成長為頂端ASP(應用服務提供商)之一,因我們專注於網路營銷和廣告。 我們的eAdGear.com商業模式是完全集中在推銷自己的產品和網路服務的小企業提供重要的互聯網服務工具。 



問:什麼是會員ID? 這是什麼? 
答:用戶ID是分配給每個用戶的會員編號,這是我們如何認識我們的用戶,因此,你不能改變你的ID編號。 



問:我如何找出誰是我的推薦人嗎? 
答:從 ebank 中 點 您的個人資料 中有個 "您的推薦人及其會員編號" 即是你的推薦人 。 




問:我可以從我的帳戶提取現金 $ 40 嗎? 
答:不可以。 最低提取現金金額是50元。  (美金)



問:我可以選擇衝浪的廣告嗎? 
答:不可以。 我們的系統會從我們的數據庫中隨機顯示廣告,因此你不能選擇衝浪的廣告 



問:請問 eRewards 會到期嗎? 
答:不會  eRewards不會過期 



問:什麼是Amazon.com和Amazon.cn之間的區別? 
答:雖然他們是亞馬遜的公司,但它們是獨立運作的個別公司。 Amazon.com是美國分部和Amazon.cn這是中國分部



問:eAdGear.com 提供那些廣告平台?
答:有兩個平台。 一個是搜索引擎,一個是衝浪的廣告引擎。 



問:我購買你的產品後,我可以開始在 eAdGear.com 廣告嗎? 
答:是的 



問:eAdGear.com 還提供其他服務嗎? 
答:eAdGear.com提供Web託管,帶寬,域名註冊,SQL數據庫。 





優極網王者雲端團隊歡迎您的加入!


免費註冊了解:  http://sleepmakemoney.weebly.com/  (阿棋會與你聯絡)

歡迎聯繫我! 阿棋聯絡方式:

SKYPE: kaka19830118(最常用)

MSN: athleticscxviii@hotmail.com(有在電腦前就會開)

E-MAIL:kaka19830118@gmail.com(每天收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